close

傻的嗎?甚麼各種刀有不同的用處?
這種說法在極打身上是起不了作用,能力比極短差,極化和沒極化分別不大,數值提升都只是表面
那個沒有用的擋遠戰技能不是在提升極打的實力,而是令極打變得更沒用
不是計算極打的能力去擋遠戰,而是以魔法手段把遠戰傷害移至自己身上,只能幫強的刀擋遠戰,幫弱的擋遠戰自己便會痛死
這個技能用處何在?強的刀不用你幫擋都能活得好好,幫弱的擋完自己又痛個半死,血又不是很高,只是中等水平,幫擋完不是爆裝就是輕傷中傷
練又難練,打活動用99的普打或許更好,包括能力數值等,至少不會被極(弱)化

甚麼未來官方會改?從上年TS開始到現在都半年以上,極短依然是弱,極打就更加弱,不極化更好
還在期待甚麼未來官方會改?都等了半年以上,都被騙了很多錢(真的很後悔課金,課金後轉TS,然後甚麼都變弱了)
只極化2把打刀?抱歉,我真的對小孩子完全沒興趣,就算有了8把極短我都已經不常在用,打刀都已經有很多把在99等,抱括某3把初始刀
極打都有5把,只對打刀以上有愛,現在基本上只練極打,無法再練極短,因為極短以前很強,但現在被削弱

這麼弱又難練的極打,我真的很怕某天練等練到想睡時,朦朦朧朧不小心地按了前進和陣形,然後不小心讓他斷刀

沒錯,我的愛真的很弱,不像你們有無限的愛,我的愛很有極限,或許連愛都沒有,你們的愛真的很強,強到讓我感覺到很多人正在逆來順受
被TS強烈地虐待,然後繼續逆來順受,女性都是這樣?

只是一個抱怨而已,一堆又天真又白痴的在那邊發瘋,免得在那邊引起鬧戰,然後被踢,在這邊說完就算

唉,算了,一天TS在掌控這遊戲,我都是不回來更好,以免看到那些天真審後更令人生氣
以後任何練等類online game線上手遊都不玩,反正甚麼都會突然被官方改弱被改得奇奇怪怪
有時候遊戲被改得差,不一定是官方導致,而是玩家導致,看到這麼多玩家都逆來順受接受這情況,唉

為何貼吧的審和FB推特那邊的審分別這麼大
貼吧可以給人吐槽抱怨,但FB推特呢?
說出一個事實就被人說是anti,真是有夠天真樂觀,阿Q精神

遊戲都愈做愈差,劇情又不見有甚麼增加,關卡都等了快一年了吧?8圖呢?極打極脇的出頭天呢?等了這麼久再等來都沒意思
不應該再咸魚,而是應該要放棄,希望我自己不會再回來

唉,全男的戰鬥遊戲已經少,還要被改得愈來愈爛,看來女性向戰鬥型遊戲只有圖和美觀可言,我在這類遊戲期待有遊玩性是我的錯,或許真正天真的是我才對
一些連抱怨說事實都不被允許的遊戲,玩來都不開心
我想這遊戲都開始過氣吧?不然為何官方在遊玩性上愈改愈爛?

說我anti?好,希望刀劍亂舞不會再有新的動畫出,然後遊戲倒閉
N+C拜託你開多幾個BL遊戲,不要再繼續這個已經被TS做壞的線上遊戲

There is no turning back.I totally give up on this game.
我已經等到絕望了,還有極打真的是很垃圾,TS去死!

遺照:

1522961403-2130264185.jpg

還有這2000點,我還沒使用,讓它過期就算了,以後都不會再玩任何練等級類的online game或線上手遊

所有的愛都被TS磨光變絕望了

This game is dead. TS kills this game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刀劍亂舞 絕望 TS去死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抱怨專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